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玉观音》 > 新闻动态

李强《玉观音》成护花使者 体力活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8:12
李强《玉观音》剧照
李强《玉观音》剧照

  根据海岩名著改编翻拍的新版《玉观音》正在紧张拍摄之中。高大英挺的李强在该片中饰演缉毒大队潘队长,在拍戏过程中俨然成了女主角安心的护花使者,又是拎包又是抱孩子,体力活不断。

  在火车站台上,我们看见了抱着孩子坐在一旁等待开机的李强。原来,新《玉观音》剧组正在这里拍摄一场火车站的送别戏。只见饰演潘队长的李强无论站起坐下臂弯里都紧紧抱着安心的“儿子”,组里人都开玩笑说,在这几场戏里,这孩子都快成李强的儿子了。

  看过老版《玉观音》的观众都知道,作为安心的上级领导和好朋友,潘队长对安心可谓是呵护有加,不仅在工作上支持她的行动,在生活上也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凡是和安心走在一起的时候,拎包抱孩子这类体力活难免就落在了李强这个“护花使者”身上。谁知,这一举动却惹来“旁人”不少非议,剧组里的年轻男演员都说,有了李强这么强有力的“护花使者”在身边,大家对安心都只有“望而却步”的份了。

  近日,李强将随新《玉观音》剧组转战云南西双版纳,在那里拍摄缉毒破案等重大场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