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玉观音》重庆取景 李强兼顾美食养生有道

2009年10月29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强《玉观音》演潘队长
李强《玉观音》演潘队长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打造的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版《玉观音》,日前已在重庆开机近一个月。片中饰演潘队长的李强,在尝遍当地美食的同时,不忘坚持自己独有的养生之道。

  由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新版《玉观音》,日前正在重庆如火如荼的赶拍当中。和片中险象环生的涉案剧情相比,新《玉观音》的拍摄环境显得格外轻松。如诗如画的风景,高素质懂礼貌的影迷,以及重庆当地的各色美食,无不令众演职人员心旷神怡,拍摄现场一片祥和气氛。片中饰演潘队长的李强更是对重庆火锅等菜色赞不绝口,他笑称,美味的食物可以令人在拍戏过程中保持愉悦的心情,从侧面也有助于拍摄工作的顺利进行。另外,热衷于美食文化的李强还极力向大家推荐,到重庆一定要吃地道的重庆火锅,“重庆菜的作料非常丰富,味道也更浓厚。”李强介绍说,北京虽然也有重庆火锅,但多半融合了一些适合北京的改良做法,比如北京的天气比较干燥,所以火锅里的“辣”也比重庆的“辣”温和了许多,而重庆的火锅则融合了重庆人火辣辣的热情,“辣”气冲天。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说,表演经验丰富的李强,在平日的生活中也颇有一套自己的养生之道,“李强老师中午一般都只吃面条。”据说,无论剧组午餐伙食如何,多年来,李强的午饭总是雷打不动的“面条”,不仅营养丰富易于消化,更可以中和其他美味食物中的油腻,不失为李强多年来总结出来的养生之道。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