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开拍 馨子对抗凌潇肃演绎富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8:02
馨子对抗凌潇肃演绎富家女

  馨子以《红苹果乐园》中的萧晴出道,青春玉女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如今亭亭玉立的馨子已经褪去了当年的稚气,增添的是日渐纯熟的演技和更加宽广的戏路!馨子先后成功地塑造了《真爱》三部曲中难缠的第三者,《一代大商孟洛川》中古装美女周雅雯,《杜拉拉升职记》中精明干练的帕米拉等各种形象鲜明、迥异的角色,完成了自己演绎事业的华丽变身。

  这次馨子在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投拍的《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凌潇肃的妹妹洪世馨,是一个正直、率真富有正义感的富家千金小姐,总会在妈妈和哥哥欺负林品如(秋瓷炫饰)时挺身相助。在剧中馨子与凌潇肃饰演的洪家两兄妹总是针锋相对,馨子饰演的洪世馨快言快语、嫉恶如仇,遇到不公的事情总是会挺身而出,而凌潇肃饰演的哥哥洪世贤却是一个始乱终弃的花花公子,馨子经常会为哥哥对品如嫂子(秋瓷炫饰)的不公正待遇与凌潇肃发生争执,兄妹二人的争吵在剧中是常有的,是一对极其不融洽的富家兄妹。

  谈及和凌潇肃的合作,馨子说:“戏中虽然我们饰演兄妹。但对戏时总是在争辩吵架,一点也没有兄妹间温馨的气氛,所以刚开始,他给我的感觉是比较酷酷的那种,后来大家熟了就会像真的兄妹一样,一起玩玩闹闹的,他的话也多了起来,完全没有了原来的冷酷,像邻家大哥哥一样亲切,非常可爱,但偶尔也会跟我抢好吃的。”

  馨子凭借不断地努力和扎实的演艺功底,不但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博得众多导演的青睐,一直片约不断,佳作连连。《回家的诱惑》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金秋10月份,馨子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也将闪亮登录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