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江姐》收官 杀手“乌贼”命运悲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3:37
赵滨《江姐》中饰演“乌贼”
赵滨《江姐》中饰演“乌贼”

赵滨饰演“乌贼”
赵滨饰演“乌贼”

  昨日,红色经典题材电视剧《江姐》上演了大结局,困扰剧中人物的疑团终于解开,实力小生赵滨饰演的杀手“乌贼”揭开神秘的面纱,被江姐痛斥了他的罪行,随后被国民党枪杀,命运悲情。

  在新版《江姐》中,赵滨饰演了一位地下党员,本是和江姐并肩作战的战友,但却因为信仰不坚定而被国民党利用,成为隐藏在幕后的诡秘杀手,给当时的地下党带来了严重的损失,最后因为失去利用价值,死在国民党的枪下。

  赵滨饰演的“乌贼”王秉仁,形象帅气,身手敏捷,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很多观众都在《江姐》帖吧中留言表示,喜欢赵滨饰演的这个角色,而“乌贼”对信仰的不坚定也作为反面教材,值得现代人深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