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江姐》央视开播在即 赵滨:感悟“江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06
赵滨《江姐》饰演杀手“乌贼”剧照
赵滨《江姐》饰演杀手“乌贼”剧照

“江姐”丁柳元与“乌贼”赵滨
“江姐”丁柳元与“乌贼”赵滨

  日前,央视力推大戏30集红色经典剧《江姐》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实力小生赵滨在剧中饰演大反派“乌贼”一角,谈到拍摄感悟时,赵滨表示:“江姐”已经不仅是一个震撼的名字,她代表了高贵的民族精神!

  回忆起拍摄时的情况,赵滨说:记得开机那日,重庆下起了小雨,让红岩烈士纪念广场显得更加庄重,剧组全体人员在烈士雕像前铿锵宣誓“全力打造精品,以慰先烈英灵”,在红岩烈士雕像前敬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以往参加过的电影,电视剧开机仪式中我们烧香,拜佛!保平安,祝顺利!而这次的《江姐》开机仪式中更多了对先烈们的崇敬,电视剧《江姐》希望展现给观众朋友们,尤其当今年轻一代,一种珍贵的民族精神,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