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旅游大使石天琦带你游千岛湖 让心灵去旅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1:02
千岛湖旅游大使石天琦
千岛湖旅游大使石天琦

石天琦置身千岛湖美景
石天琦置身千岛湖美景

  作为千岛湖景区的旅游形象大使,出演过《精舞门2》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石天琦曾多次来到这里拍摄宣传片和广告片,石天琦这样评价千岛湖:“这儿的风景很美,相信来过的人都会迷恋,早晨醒来,看到一眼的山水景色,会觉得一切都很美好。”

  曾获得“中国绿色宝贝”称号的石天琦,热衷环保公益,生活中喜爱旅游的她推崇的也是回归自然的绿色旅行方式。石天琦表示,旅行,不是身体在行走,而是心灵在行走;陶醉的不只是美景,还有大自然的拥抱。

  满岛的翠绿,满湖的碧波,徜徉其中内心也会感受到丝丝凉意。乘着游艇,微风拂面,石天琦的清新与这美景相融。石天琦说:“但凡美好的事物,都能陶冶内心。置身在这美好的景色里,去感受返朴归真的惬意,给心灵做个SPA,我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恋上这场旅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