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营销论坛今日举行 大佬共议新金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8月13日08:04

  搜狐娱乐讯 当中国的电影产业,每年以爆发式的速度增长时,电影业越来越像一座文化产业里的新金山。而电影的营销,是电影盈利的一大脉门,好比这座金山里最大的金矿。

  2009年,全年电影综合效益106.65亿元,同比增长26.47%。其中,全国城市电影票房收入62.06亿元,同比增长42.96%,国产影片票房占总票房56.47%;国产电影海外销售收入27.7亿元,同比增长9.57%;全国各电影频道播放电影的收入16.89亿元,同比增长7.99%。这些数字的背后,让诸多业内人士看到了无数的机遇和挑战。电影营销是当前文化产业最为热门的领域之一,无论是老牌的院线企业,还是新锐的业外资本,抑或中影集团、其他民营院线这样的产业链扩张,各路资本纷纷看好电影产业这块,都想在市场中占有一杯羹。“中国电影营销价值及投资论坛”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今日下午14点,中影营销携手搜狐娱乐、晶茂电影传媒,邀请到各大片方及发行方、影院及院线方、知名VC 、媒体公司、广告主、第三方数据公司,共同分析探讨电影营销价格及投资方向。他们将就电影的“电影营销未来产值有多大”、“电影营销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搜狐娱乐业将同时对这场大佬之间的对话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