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 > 图片报道

图: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评委-吕颂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8:04
图: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评委-吕颂贤

  

吕颂贤,香港艺人,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早期加入亚洲电视,第一部电视剧演出为《大提琴与点三八(黑帮挽歌)》,并持续演出《胜者为王》、《戏王之王》等十余部剧集,之后转投香港无线。

  

吕颂贤于1989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同年签约经理人陈自强,拍摄了电影处女作 拳王》,并凭片中的优秀表演,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1990,经陈自强引见,签约亚视。在签约的4年期间,主演了《枪神》、《胜者为王》、《银狐》、《戏王之王》等多部脍炙人口且收视极佳的电视剧,并由此成为亚视的当家小生,与江华伍咏薇万绮雯一起并称 亚视的双生双旦,共同创造了亚视90年代初的辉煌。 1994,与亚视解约,签约无线。在无线的6年中,颂贤凭借他多年来的演艺经验,迅速在无线站稳脚跟,出演了《忘情阔少爷》、《笑傲江湖》、《离岛特警》、《兼职警察》等各类型的角色,与亚视期间的小生系列,有着质的差别。特别是《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一角,被公认为是神色兼备,最符合原著精神的令狐冲。而颂贤也凭此剧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开创了事业上的颠峰之作。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