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高调献爱心 携手安雅探视盲校孩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2:0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上海著名笑星周立波和新加坡艺人安雅,8月6日被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授予“集善工程·启明行动”爱心大使的称号。相声界素来北有郭德纲,南有周立波,而现今深陷“打人门”的郭德纲闭门不出,连新片《歌舞青春》首映也没有参加,而周立波此次高调参加爱心活动,获选“爱心大使”,意欲提升形象,以免步上郭德纲后尘。

  两位艺人并在上海新华医院,充满爱心地为完成白内障视力改善手术的盲童揭开了蒙在眼睛上的纱布。

  今年早些时候,上海外滩三号携手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上海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了“2010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外滩三号、集善工程”,该工程旨在为中国贫困的白内障致盲患者募集善款。第一笔获善款被用于上海盲校的孩子们。

  在著名眼科专家赵培泉教授的率领下,新华医院以最强的医疗团队为上海盲校贫困白内障盲童进行了精心的治疗。当天,十岁的陈均寒等数名手术成功的儿童揭开了蒙在眼睛上的纱布,重见光明。

  据“集善工程·启明行动”发起人之一林美金女士透露,在本次新华医院项目顺利完成之后,“启明行动”还将于今年下半年奔赴新疆、河北、福建、山东等地,把善款送给当地需要帮助的贫困白内障患者,为他们开启光明和未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