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何云伟李菁“退社” 徐德亮:我跟这个团没关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6:47
徐德亮(左):你们哥俩退出和我没关系。(设计对白)
何云伟、李菁:我们玩的就是心跳。(设计对白)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赵纲、蒋波)何云伟、李菁今天凌晨发表声明,宣布已经退出德云社,并称选择退出不是轻率之举,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何云伟、李菁这一决定无疑给相声界的金字招牌德云社重重一击,而最先破坏德云社“和谐”的则是徐德亮和王文林。他们早在2008年9月就因收入太少等问题宣布退出德云社,当时给人的感觉同样是很突然。

  记者今天独家采访了徐德亮,请他就何云伟、李菁退出德云社一事发表看法。徐德亮表示,自己两年前退出德云社后,就没有和何云伟、李菁联系了,“我现在不想多说什么,否则会被牵扯进去,等事情平息一些,我可能会说一些话。”当记者问徐德亮对德云社的管理制度有何看法时,徐德亮淡淡地说:“我跟这个团体没关系了。”

  当年,徐德亮退出德云社的原因一方面是他觉得报酬太少,“根本就不够养活自己”。另一方面是他和郭德纲的关系比较疏远,徐德亮和郭德纲多年前就开始一起在北京“京味茶馆”里说相声,同属“德”字辈的师兄弟,但从1996年德云社成立公司以来,自认为是德云社创始人的徐德亮,只是作为德云社的一名员工参加演出,郭德纲平常在电视台做节目和大型商演多是带着他的弟子何云伟出席,这让徐德亮产生了巨大的心理落差,所以选择退出自己闯天地。

  如果说徐德亮的退出让人感觉突然但不意外的话,那么从和郭德纲的关系而论,今天何云伟和李菁的双双退出,则是让人既感突然,又感意外。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