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草根比擂 李菁频拿何云伟开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10年01月15日08:25
主持人李菁和春妮
主持人李菁和春妮

作为评委的何云伟
作为评委的何云伟

人小鬼大
人小鬼大

  搜狐娱乐讯 1月14日晚上,《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电视台举行,在比赛中胜出的家庭将有机会去上海参加世博会。现场参加比赛的16个家庭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才艺。主持人李菁为了活跃现场气氛,频拿何云伟开涮,外形幽默搞笑的何云伟成为了李菁的笑料工具。

  现场,十六个家庭为了争取在比赛中胜出,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技。其中最有特点的当属“追梦女孩”组合,该组合有四个女孩子,而每个女孩子都是体态丰腴,据称,四个女孩子加起来总共有1000斤,可称“千斤组合”。他们虽然体态丰腴,但是歌喉非常美丽。现场,四位女孩子献唱他们最擅长的百老汇风格的歌曲《move》,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年近80的老奶奶也参加比赛献艺
年近80的老奶奶也参加比赛献艺

追梦女孩组合
追梦女孩组合

  除此之外,各个家庭为了博得观众和评委的同情与赞许,还请出了家里的老人和小孩登上舞台献艺。一个家庭请出了80岁高龄的奶奶助阵献唱一曲美国歌曲,而另一个家庭让才年仅三岁的孩子跳起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老年人的“宝刀不老”和小孩子的“人小鬼大”都引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德云社的“名角”李菁担任总决赛的主持人,频拿坐在台下的老搭档何云伟开涮,来活跃现场气氛。现场,何云伟身穿金黄色唐装,李菁直接将其称为“金丝猴”。而当有小孩子亮相舞台,李菁又拿出何云伟与小孩相比,要么称何云伟还没有小孩的个高,要么称何云伟在这个岁数还尿炕呢。台下的何云伟俨然成为李菁主持的笑料工具,被迫甘当活跃现场气氛的工具,无可奈何的何云伟坐在评委席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