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致命请柬》开机 徐德亮触电玩“杀人游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07月06日08:01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由武圣基执导的电影《致命请柬》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张达明、徐德亮等主演出席。徐德亮说,因为他是相声演员,所以总有投资方找他拍喜剧,其实他对这种惊悚悬疑的影片更感兴趣,因此决定出演。

  《致命请柬》改编自日本畅销惊悚悬疑小说《温泉旅馆》,五个陌生男女同时收到一家温泉旅馆发出的请柬,从而引发了一场精心策划的封闭空间杀人游戏。

  影片原本邀请喜剧明星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由于他的档期太满,所以改由徐德亮出演。自2008年与郭德纲分道扬镳后,徐德亮说再也没有与郭德纲联系过,也不想提郭德纲的名字。至于对《致命请柬》的票房期待,他笑着说:“有《三笑之才子佳人》(郭德纲主演)垫底,我们不担心票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