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小罗汉》热映 曾志伟陈思成善恶交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6:50
曾志伟陈思成决一对决
曾志伟陈思成决一对决

曾志伟吊桥救陈思成
曾志伟吊桥救陈思成

  由上海SMG旗下炫动传播制作发行、著名编剧宁财神策划、傅华阳执导的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日前正在全国热映。该片汇聚了香港著名影星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曾获戛纳影帝提名的内地青年演员陈思成以及从三万人中选出的武功高强的“七小罗汉”,上演了一出搞笑整蛊故事。曾志伟饰演的“咻咻大师”与陈思成饰演的盗墓头领“九纹龙”在片中多次交手,盗得黄金铠甲的陈思成更扬言与曾志伟决一对决。

  曾志伟是片中饰演身穿七彩补丁僧袍的“咻咻大师”,热爱音乐的他既善良又有智慧,武功虽高强但在寺庙中也难以避免被小和尚们整蛊。而陈思成饰演的“九纹龙”一心为盗得宝藏,潜入寺庙的途中便与曾志伟遭遇,受了曾志伟的搭救后依然死心不改,甚至对以大欺小,不料最后被小和尚们折磨得惨绝人寰叫苦不迭。片中,七小罗汉们居住的深山寺庙有一处宝藏,”九纹龙“陈思成最终盗得宝藏黄金甲,武功瞬间变得高强也随即自傲起来,不惧曾志伟饰演的“咻咻大师”,遇到挡路的大师居然扬言要“不客气”,欲与其决一对决,所谓善恶之争必然善者胜,曾志伟打碎陈思成身着的黄金甲的法力玉佩后,将陈思成一棒打入深渊,被收拾得士气全无的陈思成最后落荒而逃。

  《七小罗汉》以精彩的少林功夫与中国版“小鬼当家”的喜剧情节为观众带来欢乐。不惧《唐山大地震》的压力,《七小罗汉》以独特的喜剧风格赢得了赞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