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岚综艺秀变“野蛮女友” 曾志伟甘愿“遭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39
秦岚“扇耳光”曾志伟
秦岚“扇耳光”曾志伟

秦岚《华人大综艺》秀女友风范
秦岚《华人大综艺》秀女友风范

  在本周六晚21:00东方卫视播出的《华人大综艺》中,美女嘉宾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登场使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兴奋不已,出演过《还珠3》,《南京!南京!》等影视作品的秦岚给志伟哥留下了“大陆最美女星的印象”,而秦岚也表示志伟哥颇具男人魅力。

  秦岚演唱《一帘幽梦》时,歌声幽雅,伴舞唯美。志伟哥则是看得听得如痴如醉,被柔美的歌声打动。表演环节中,秦岚与狄易达的恰恰舞让志伟哥醋劲十足,当场表示要和秦合跳一段。

  在模仿环节,曾志伟主动要求和秦岚模仿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地铁中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扇车太贤耳光的镜头。秦岚不愧是专业演员,模仿十分到位,文静的表现瞬间全无,显得蛮横无比,对志伟哥更是凶相毕露,弄得曾志伟有点胆寒。曾志伟主动要求假戏真做(打巴掌)。模仿完毕,曾志伟表示,被秦岚打也是心甘情愿。似乎有种坠入感情深谷的意味。

  游戏环节,曾志伟和秦岚没有抱到柱子便借势抱在了一起。曾志伟抱得很满足,秦岚也不显拘泥,不知导演陆川看后是否会大翻醋坛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