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亮相华鼎奖 获封最佳演艺名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36
曾志伟

  2010年5月29日,“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发布典礼”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容祖儿、陈奕迅、周迅、曾志伟、冯小刚、斯琴高娃等近百位演艺界人士共聚一堂。当晚曾志伟一袭黑色亮相,与冯小刚、章子怡等一并获封最佳公众形象演艺名人。曾志伟表示观众就是艺人的老板,拿奖很开心。

  在此前公布的中国艺人满意度调查总榜中,曾志伟排名从上届的第137位上升到第3位,居中国香港艺人之首。曾志伟近年来不断在内地拓展市场,名下的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有条不紊的运作,他的多家火锅连锁店也经营兴旺。拿奖之后又要马不停蹄赶回香港出席其新饭店的开张仪式。分身乏术的他仍坚持以辛苦的工作以回馈观众的厚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