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耿乐领衔电影《面引子》 文艺气质受导演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7:32
耿乐
耿乐领衔电影《面引子》

  日前,演员耿乐确定加盟电影《面引子》。《面引子》是一部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两岸关系的胶片电影,由金马奖最佳影片获得者李佑宁执导。该片旨在通过描述分隔两岸的父子相聚折射出时代的变化和发展,表现出两代人虽然相隔两岸,却有着无法割断的血脉亲情。导演表示很欣赏耿乐身上略带忧郁的文艺气息,耿乐的形象也完全符合他对人物的构想,定妆后的神态与气质更是与片中父亲的扮演者神似,成为该片主演“孙家望”的不二人选。

  在众多演员中,耿乐一直以他独特的文艺气质独树一帜,也是中国内地年轻男演员中拍摄电影最多的一位。他的表演没有固定的表演模式和风格,却形成了个人自然、文艺又极具个性张力的风格,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此次能够与导演李佑宁合作,耿乐表示很荣幸。凭借他们对文艺电影的共同热爱,相信此次合作势必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