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走出《前妻》感慨多 80后男人别轻易发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9:23
耿乐称80后男人还不知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女孩
耿乐称80后男人还不知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女孩

  近日,随着都市婚恋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热播,剧中体现的80后婚姻理念也在网络上引起极大规模热烈的讨论!有许多网民对于剧中的台词以及夫妻相处模式都津津乐道,更对片中男主角马勇赞不绝口,称他是80后已婚男人学习的榜样。对于自己的表演引起这么多的反响,马勇的扮演者耿乐却有自己一套看法:在他看来,80后的男人不该轻易地“发婚”!因为他们根本还没做好担负婚姻责任的准备。

  在《前妻》中,耿乐因为想撮合自己的好友和前妻之间的姻缘,而一再教导好友该如何跟前妻相处,他通过身体力行来告诉好友对待女人要宽容、理解、呵护、浪漫……最终达到两个人之间的完全契合。

  虽然剧中台词“贫”得一塌糊涂,场场爆笑,然而还是有许多观众在大笑之余为这样的耿乐所深深感动,甚至流下眼泪,认为他演的马勇最终完全理解了婚姻的真谛,许多做法值得许多还没结婚、已经结婚和已经离婚的男人来学习。更有网友在耿乐的贴吧发言说自己跟老婆吵架了,但是看了这部剧后十分感动,连称自己“太对不起老婆了”,要追回老婆,“一定要对她好”!

  走出《前妻》的耿乐也称自己对于该剧感慨很深,体会到很多婚姻的道理,他认为“婚姻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不管你读到本科、硕士、博士还是博士后,都没有人肯教你一点皮毛。从我们进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天开始,每个人都像司机新手上路,刮蹭追尾都得慢慢经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前妻》就像一部婚姻教材,希望它的出现能够让许多没结婚的人看了以后学到一些东西,懂得婚姻,理解婚姻。”

  还有耿乐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许多80后的男人其实心理还没有完全成熟,尤其在情感生活里的心态更是浮躁游移,不够坚定,连自己都不清楚什么样的女孩适合自己,更不要说在婚姻生活里悉心经营,给女孩以安定和幸福了。”

  耿乐最后以很幽默的口吻为他的“婚姻观”下了定义:“婚别轻易结,结了就别离。”在他看来,任何仓促的决定都是对婚姻和对恋人彼此的不尊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