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俊鹏参演苦情戏《苏三》 戏里硬汉戏外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30
黄俊鹏
黄俊鹏

  讲述中国女子苏三坎坷经历的大型历史剧《苏三》日前正在横店接受高温的考验。作为一部苦情大戏,剧中难免有很多让人落泪的伤感和感人情节。面对感人场景,演员黄俊鹏饰演的角色却以因为自身的处境和身份问题需要冷酷面对。虽然在多部电视剧中都是扮演者硬汉的角色,但是生活中的黄俊鹏却是铁汉柔情,还助养了许多流浪动物。

  从《国家宝藏》、《战后之战》再到《苏三》黄俊鹏剧中都饰演硬汉角色。不苟言笑、坚强执着的形象让观众对于黄俊鹏的定义永远都在“硬汉”上。但是生活中的黄俊鹏却有着观众不了解的一面,不仅仅倡导素食和低碳生活,是环保先行者,同时还尽力帮助流浪小动物,为北京的流浪动物之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财力和物力上给予帮助。除了以身作则外黄俊鹏也积极倡导周边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加入到素食和关爱小动物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