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郭德纲被圈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0年08月02日13:55

 

 

搜狐娱乐特约漫画作家:姚万俤
搜狐娱乐特约漫画作家:姚万俤

    人这种东西呀,有时候真是贱得要命。很久前有个相声,马季老师的,搭档是刘伟。刘伟说,大名人马季下蛋了,结果引来无数围观和造谣者。与之相配的是近来的风头人物郭德纲。好久没有郭德纲同志的消息了,“三笑”之后不知道他老人家在哪里躲着笑呢。他是个闲不住的人,拍影视剧烦了,拿记者出出气,似乎可以理解,谁让咱大腕了呢?!虽然你们北京台跟我沾亲带故的,还对我之大红大紫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但我如今是大腕了,你还跟我不跟贵贱跟我套近乎说话采访跟兄弟一样,我就想骂句京片子了,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越来越胖的腕儿了呢?!

  娱乐圈这种事儿发展到最后,都是罗生门,碰上郭德纲同志这张利嘴,死的都能被说活,娱民们喜欢落井下石,就静等看戏了。你看看,这就是这个娱乐时代。

  文/阿顺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