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首季收官 最小“勇士”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3:46
小勇士
小勇士

  本周六(7月31日)晚9点35分,北京卫视大型娱乐游戏节目《胜利百分百》第一季的13期节目将播出最后一期,收官大作不容错过。

  本期节目同样邀请到了三位具有超人气的美眉和三名可爱的宝宝来到现场。兼模特与演员于一身的刘朵朵被大家冠以小“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她不仅拥有美丽的脸庞和超棒的身材,还有一种邻家女孩的亲切感;而另外两名美女也当仁不让,大展才华。

  在“挑战小勇士”环节,邀请到了三位十分可爱的宝宝,由于其中一人是来自非洲的黑人小孩,故主持人马可将三人喻为“黑白无常”。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名叫张馨月的三岁女孩,她是迄今为止参加挑战“百分百小勇士”年龄最小的一位。

  另外两个宝宝挑战成功后,可爱的小馨月最后一个踏上数米高的浮桥,刚迈出两步,小馨月就被摇摇晃晃的浮桥吓得哇哇大哭,直叫“爸爸”,当爸爸过来后连忙用小手紧紧抓住爸爸的手指不敢往前走,直呼“要下来”、“不玩了”,馨月“凄惨”的哭声在演播室十分响亮,令现场观众十分揪心。

  就在大家都以为小馨月会放弃时,令人振奋的一幕出现了,在大家的鼓励下小馨月用颤巍巍的小腿迈出了第三步,随后第四步、第五步……最终,小馨月完成了全部挑战!

  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几期参加挑战“百分百小勇士”的宝宝都十分勇敢,刚开始大家都以为会有宝宝无法完成挑战项目,但出乎意料的是,迄今为止没有一名宝宝中途放弃。

  本期《胜利百分百》将于本周六(7月31日)晚9点35分准时播出,期待您的收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