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之丑女无敌挑战黏贴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4:41
至上励合 五小天鹅
至上励合 五小天鹅

李欣汝尝试失败尴尬吐舌
李欣汝尝试失败尴尬吐舌

费德南尝试黏贴人
费德南尝试黏贴人

花样美男
花样美男

   搜狐娱乐讯 《胜利百分百》第六期将于6月12日(周六),晚上21:35播出,本期邀请嘉宾为李欣汝、刘晓虎、至上励合。

  因饰演《丑女无敌》女主角而迅速走红的“丑女”李欣汝,曾在新版《红楼梦》的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中取得黛玉组前5强的好成绩;与陆毅任泉师出同门的刘晓虎阳光帅气,外形稳重刚毅;至上励合这个非常年轻的偶像团体,有中国第一天团之称,五个帅气的男孩在出道不久就成绩斐然,实力与外形俱备。

  “丑女”曾有黛玉梦 至上励合芭蕾献艺

  这次来《胜利百分百》的李欣汝没有戴着丑女标志性的大眼镜,显得格外清爽漂亮,李欣汝原是跳芭蕾舞出身,被问到为何放弃芭蕾舞,欣汝表示也是出于无奈,因为长得太高了,很少有那么高的男孩子能配合,所以后来就从事了演艺这个职业,说到这里,就不得不为大家表演一支舞了,在主持群的强烈要求下,欣汝现场跳了一段芭蕾舞,艳惊全场。

  为了证明男孩子也能跳得好芭蕾舞,多才多艺的至上励合现场准备了一段“五小天鹅”,自称“为了节目豁出去了!”,开始之前,兄弟几个还互相提醒“不要笑哦”来鼓励自己,五个人双手交错的拉在一起,十分“尊重原著”的摆出小天鹅标志性动作,虽块头粗大,却也算得上造型别致,别看没有排练,五人配合默契度真是不一般,整齐又不失统一的风格,用马可的话说就是一段“抽风版《天鹅湖》”。

  黏贴人战意正浓 摄影师又成目标

  在从《胜利百分百》开播以来,黏贴人比赛都一直被沿用,为了给观众更全面的视角,节目组特别在黏贴板上安排了一个机位,以便更好的收录每位嘉宾瞬间的表情,而这个高高在上的摄影师每期都会成为嘉宾的“目标”,誓要将手套“黏在摄影师的位置”。

  队中型男李茂极具搞怪天分,贴到墙上后觉得不够高,还拼命的往上爬,平时嘉宾都需要辅助人员的帮助才能从黏贴墙上挣脱开,否则将一动都不能动,而李茂居然就靠着自己的努力,一下一下的爬了上去,李欣汝直抱怨李茂是明显的犯规。经过一番努力,虽说离上面的摄影师还相差很远,但精神可嘉,马可笑着说:“我们这个是跳高比赛,不是攀岩比赛”。

  体验新鲜道具带来的感官刺激,随明星一起高科技体验,敬请关注《胜利百分百》,每周六晚21:35,北京卫视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