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游戏兄弟”散伙 马可独挑《胜利百分百》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6:14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由马可、李承铉、沈凌、韦至和瘦不了五人组成的“游戏兄弟“主持群,自5月8日主持《胜利百分百》之后一度曾让该节目取得不俗的收视。截止到本周,节目已播出过半,而收视率却是高开低走,为了改变这种局面,栏目组决定进行调整——只保留原主持群的马可一人。

  《胜利百分百》在开播初期,马可、韦至、沈凌、瘦不了、李承铉等五人组成“游戏兄弟”主持群,曾号称“马尾神兽炫”组合,在前几期节目当中,也曾让观众眼前一亮,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暴露的问题也是越来越多,相互之间配合默契程度都远远不够。

  经栏目组研究决定除马可之外,其他四人全部下课,顶替四人的是北京台著名主持曹阳,他将搭档马可两人来主持该档节目最后几期的录制。

  此次,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节目组调整主持人之后,从原先的五人变成为两人,虽然人员有所减少,但考虑到马可的号召力依然是该节目的收视保证,所以节目组希望在主持人减少之后,马可在现场主持当中有更大的发挥余地,机智幽默的马可加上善耍活宝的曹阳,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