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哎呦,足球!》完美收官 白凡与世界杯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4:33
白凡
白凡

  近日,由实力派男演员白凡领衔主演的世界杯栏目剧《哎呦,足球!》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完美收官,将陆续在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SITV劲爆体育等火热播出。白凡因《哎呦,足球!》与世界杯结缘,唤起了他多年的足球情结,虽然他所支持的荷兰队没有夺冠,但他对足球的热爱丝毫没有减弱。

  白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接拍《哎呦,足球!》这个戏,一方面是制片方的力邀,一方面也是源于自己的足球情结。小时候他就天天踢球,1975年看了电影《足球在我脚下》后,对于荷兰队的热爱就一发不可收拾。“电影讲的是74年的世界杯,决赛是德国队对阵荷兰队,我到今天都记得开场时克鲁伊夫就带球穿过所有防守队员,最后一个防守队员犯规将克鲁伊夫铲倒,他点球罚进。当时开场都不到一分钟,如此神速的进球,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也是非常罕见的。一直到现在,几十年过去了,克鲁伊夫身着荷兰队服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始终闪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