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自立门户 当老板还当“皇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9日08:46

  自称已找到大财团来支持自己的工作室

  “还珠帮”里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早早地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虽然被传也要“单干”的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刚刚否认,不过“紫薇格格”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却真的自立门户当上了老板。

  记者获悉,与华谊分道扬镳后,林心如在得到大财团支持下成立了工作室。

  林心如透露,自己当老板的处女作将是女人戏,一部讲述“剩女”和“御夫”的故事,另外一部,林心如要当“女皇”,即投资并主演《倾世皇妃》。

  当老板是个愿望

  自从林心如与华谊分道扬镳,她迟迟没有确定加盟新公司。27日林心如透露,演完《非常完美》以后,就有了自己当老板的想法,“拍戏这么多年,自己一直想拍一些自己想要的作品,但是现在是好戏难寻,与其这样,还不如自己投资拍摄,毕竟在演艺圈这么多年,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人脉,转型为制作人是迟早的事情。”

  问及为何拍完《非常完美》之后才下定决心,林心如告诉记者,其实是受章子怡的启发,“当时我看到她为了自己的作品这么卖力地工作,我很感动,还有在拍戏期间和她,还有范冰冰都聊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她们也支持我在外面开工作室,这样能够更好地拍自己想拍的东西。”林心如还透露在拍《非常完美》的时候,还“偷师”了一把章子怡,看她如何当一个好的制片人,如何去融资,如何与演员们沟通。还有范冰冰也告诉她如何当一个好老板。

  找资金不是问题

  艺人自立门户首先就是资金问题,林心如表示自己的工作室已经得到了大财团的支持,资金不存在问题。据林心如介绍,工作室将投资拍戏,还有从事经纪这一块,不过现阶段将把重心放在影视剧拍摄上面,目前已经重金购买了好几个热门小说改编版权,自己将会让编剧开始改编成电视剧。

  演皇妃当是总结

  据了解,与章子怡拍电影不同,林心如将她的处女作定位在电视剧上,与范冰冰是如出一辙。林心如表示,并不是自己没有胆量进军电影界,而是自己是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一炮而红,所以先拍电视剧。

  林心如透露,下半年工作室将会开拍两部电视剧:一部是现实题材的电视剧,与现实婚恋有关的,这部剧她将首次充当出品人的角色;另外一部则是她非常看好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倾世皇妃》,林心如说:“我很喜欢这个小说,之前演《美人心计》让我过了一把皇妃瘾,这次我要把皇妃拍得更极致,所以《倾世皇妃》将作为工作室今年首波主打的电视剧,我是既要投资还要自己亲自主演。”

  在娱乐圈,几乎一线女星都有“女皇梦”,章子怡之前宣布准备要拍一部“武则天”的电影,自己当“女皇”;范冰冰要拍《少女武则天》也叫了三四年;而李冰冰也一直在筹备一部关于武则天的电视剧。对于自己是否有“女皇梦”,林心如没有正面回答,她只是说:“我从格格演到皇妃,算是自己一个阶段的总结,也是给观众看到自己的成长。”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