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心如投身电影圈担任制片人 向范冰冰看齐(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8:58
林心如出席《夜玫瑰》首映新闻发布会
  偶像一姐不甘寂寞,演而优则制,继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投身电影圈,筹拍新片担任电影制作人。

  林心如从《还珠格格》后走红,近期她静极思动,将成立工作室,担任制片人。林心如有感而发地说:“演员寿命并不长,在有限的资源中可以做些变化,拍戏这么多年,还是对这块领域最熟悉,会转型自己当制作人。”虽然近年来在海峡两岸作品不断,但赚钱对她而言已非最重要的事,“很难找到自己也很喜欢的剧本,现在不是求量,是求质,所以今年会投资拍片。”据知林心如投资的新片将是部时装电影,她本人也会演出,题材她坚不透露:“已经谈版权,但担心很多人会做山寨版,还是等敲定后再对外宣布。”至于女星陈怡蓉也打算往制作人之路前进,她透露早已写好一剧本,故事内容是女明星与狗仔的故事,等时机成熟就会开拍。 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