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威不怕与张丰毅同台 飙戏绝不“手软”(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9日00:53
刘威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电影《白鹿原》近日确定,小说中的鹿三由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鹿三在小说中和白嘉轩亦仆亦友,秉性忠良。对出演这个角色,刘威大呼“太好了!”

  饰演模范长工鹿三,对曾扮演过农民形象的刘威来说没什么问题。小说中的鹿三是位淳朴善良的庄稼汉,杀了被认为是“婊子”的儿媳,但善良本质又让他陷入悔恨,这样的心理折磨使“仁义”两个字在鹿三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原著中,白嘉轩和鹿三虽是主仆关系却十分和谐,亲如兄弟。在现实生活中,白嘉轩的扮演者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威也是好朋友。刘威表示,和张丰毅不需要太多磨合,虽然平时是哥儿俩,但到了同台飙戏的节骨眼上也不会“手软”,就算“翻脸不认人”也要在表演上一见高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