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佟丽娅做客《李晨战职场》 与李晨畅谈时尚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1:52
佟丽娅做客《李晨战职场》
佟丽娅做客《李晨战职场》

  近日,佟丽娅新剧《无懈可击》宣传,做客《清扬在线—李晨战职场》,与联合利华品牌总监徐喆、中国时尚礼仪传播第一人周思敏一道担任特邀嘉宾,与李晨畅谈时尚话题。节目录制过程中,棚内不时传来笑声,而荧屏中一向充满古典美的佟丽娅也为观众展现了她青春活力、且极具时尚的一面。

  谈到对OL穿衣有什么心得,佟丽娅表示自己对穿衣没有特别的爱好,就是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而在职场中大方得体很重要。谈起小饰品,佟丽娅说因为经常去各地拍戏,空闲的时候就会去逛街然后淘宝,很多饰品不一定很贵,也不会刻意追求名牌,但都是自己喜欢的。或许是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呆在剧组的佟丽娅对于保养以及护肤也有一番心得,佟丽娅说要选对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护肤品,睡眠也很重要,再就是多喝水,尤其到了夏天,要由内到位补充水分。

  现代职场中处处充满了压力和挑战,通宵达旦的加班,日以继夜等状况也时有发生,作为职场女性,如何在职场领域中引领时尚,敬请关注佟丽娅做客的《清扬在线—李晨战职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