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热播 王雅捷成就革命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1:45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由王雅捷主演的谍战剧《地下地上》曾在各大卫视热播后取得不俗的收视率,剧中,王雅捷与搭档任程伟假扮夫妻开展地下工作,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近日,王雅捷再续红色情缘,由其领衔主演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陆续登陆南京、福建等电视台。在该剧中,王雅捷因为与张国强饰演的下属郑大日久生情,上演了一段假戏真做的革命恋情。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展现了解放初期解放军南下征粮的历史。剧中,扮演上下级的王雅捷和张国强,在解放前曾经为了工作需要,假扮过夫妻一起合作执行任务。解放后,因为工作需要,两人身份公开,又巧合地被安排在同一支部队,作为上下级一起工作。不料,多次合作得王雅捷和张国强日久生情,互相爱慕,成了真正的恋人。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两人并为能成为真正的夫妻,但是真心相爱的两人还是成就了一段战时爱情佳话。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王雅捷一改以往泼辣鲁莽的形象,变身一个沉稳端庄的女军官。曾经有过军旅生活经历的王雅捷多次扮演过女军人形象,她颇具张力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该剧中,王雅捷不再是“男人戏中独有的一支花”,而是跟美女陈紫函、王媛可等一同飙戏,戏中几个女人是情敌。戏外,几位实力派一线女星则更是为了凸显演技、展现实力,激流暗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