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雅捷老公真实身份曝光 四年地下恋情终示人

2009年09月03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秘密列车海报
秘密列车海报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于洋饰演肖克
于洋饰演肖克

  近日,王雅捷先后做客北京台《神州音画》、某网站视频聊天时,被逼问出自己老公的真实身份,即同属圈内人的实力派演员于洋,两人四年地下恋情终于浮出水面。日前,王雅捷携手老公于洋一起出现在北京文艺台《最佳现场》,于洋对王雅捷全程呵护,显得相当恩爱,这也是两人拍拖以来首次一起公开亮相。

  在《神州音画》节目、某网站视频聊天中,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王雅捷大方透露,自己的老公也是一个演员,大家如果在看《闯关东2》的话就能够看到他,他演的角色叫周和光,是三女婿。同时她谈到,两人结缘于《西圣地》,至今已相恋4年。当被问及何时大婚时,王雅捷则表示:“没有什么打算,等《地下地上》播火了以后再打算”。如同《地下地上》分为“地下篇”、“地上篇”,王雅捷的恋情亦不谋而合的从“地下”转为“地上”,随着恋情被踢爆,日前王雅捷携手老公于洋做客《最佳现场》,首次一起公开亮相,畅谈了两人最新合作的电视剧《秘密列车》,并坦然面对恋情曝光,表示恋情很稳定。王雅捷亦毫不避讳的笑言,与于洋一起出演《秘密列车》,演一个戏份并不多却很亮眼的“迷一样的花瓶”,其实私心很大,为探班的原因大过于拍戏本身。同时于洋透露,两人录制这期节目之前,都在忙新戏,已有半个月未见面,这次在节目中一起亮相,也算是一次约会了。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