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北京热播 低调女人王雅捷变蛇蝎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9:32
王雅捷秘密武器
王雅捷秘密武器

  近日,现代谍战大戏《天敌》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除了剧中几个“指头”人物引人注目之外,一向演正面角色的王雅捷首次出演反面角色“拇指”,一扫往日的质朴气质,变身蛇蝎美人。

  《天敌》中,王雅捷饰演的食指不是一般的间谍,她不仅有惊人的美丽,更有过硬的智商,像极了好莱坞大片中的美女特工。王雅捷在该剧中的扮相变化多端、美轮美奂,有时是高贵典雅,有时性感妖娆,无论是说话的语速的快慢还是神秘又暧昧的微笑中,流露出万种风情,接到任务又可以变幻成一个现代智商极高的美女间谍。

  王雅捷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是在地下室那场与王雷的对手戏,王雅捷一袭红缎裙惊艳出场,妖娆多姿,妩媚动人,不禁让我们想到中国版的赤裸特工。无论是从服装还是她的一颦一笑,都女人味十足。让观众在看电视剧的过程也好似在玩一场智力游戏。王雅捷也认为,自己演这个角色有突破,其实演好人是比较简单的事情,但是要演一个坏中还有点可爱的女人是比较难的,无论是神态是还姿势都是比较难把握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