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热播 殷桃苦涩恋情感动中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4:12
殷桃和周一围
殷桃和周一围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田中裕子、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周一围(博客)联袂出演的清宫历史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和日本NHK同步热播,殷桃和周一围之间的苦涩爱恋不仅感动了中国观众,也让日本观众唏嘘不已。

  在《苍穹之昴》中,殷桃和周一围是一对彼此爱恋,却身份悬殊的恋人。殷桃扮演的张夫人明里是酒吧风情万种的女主人,实际身份却是慈禧的义女寿安格格。周一围则是新科状元梁文秀,致力于新政改革,是慈禧的死对头。由于身份地位悬殊,殷桃和周一围注定不能在一起,只能无奈分手。殷桃和周一围这对俊男靓女将恋人间想爱不能爱的小心思演绎得丝丝入扣,异常打动人心。

  据悉,《苍穹之昴》自在北京卫视开播之后,收视率一路飘红,收视率高达5.96。不少观众纷纷在网上发帖表示,被殷桃和周一围的纯美爱情打动,为他们备感惋惜。《苍穹之昴》在日本反响同样热烈,殷桃和周一围已成为日本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侣代表,两人的悲欢离合无不牵动着日本观众的心,他俩分手的那集也成为《苍穹之昴》中收视最高的一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