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好扮演人艺话剧《日出》女主角(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8日09:52

  昨天,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人艺话剧《日出》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此次她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陈白露。在人艺登台陈好压力不小,她坦言自己很怕在台上说错台词。导演任鸣则表示说,选择陈好的原因一是她的漂亮,二是她是个极富创造力的演员。

  陈好不是人艺的演员,但她从中戏毕业后主演的第一部戏便是人艺导演任鸣导演的小剧场话剧《第一次亲密接触》。十年来,陈好也接到不少话剧演出的邀约,但她的满腔热情却被泼了冷水:“曾经有个公司请我演过挺有名的话剧,但当我进了剧组,发现所有人的排练状态都像是一盘散沙,我当时就觉得不能再在这个剧组呆下去,就退出了。从此以后我告诉自己,不能随便接演外面公司做的话剧。”此次人艺向陈好伸出橄榄枝,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本来答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去主演他的电视剧《在刀尖上行走》,高导还是被我说服接手导演‘刀尖’的,等他接手后,我又说,导演我不能拍电视剧了,我早早就答应了人艺去演话剧。后来女主角换成了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在想起来我真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在最近两个月中,陈好除了去日本拍摄《三国》的几天外,其他时间全部留给了话剧《日出》。此次再度与导演任鸣合作,陈好觉得压力不小:“人艺的观众看过很多老艺术家的表演,他们比普通观众更专业,所以我希望我的表演能不失人艺水准。”

   导演任鸣告诉记者说,他此次选择陈好出演陈白露,一是因为她的漂亮容貌,“陈白露这个角色要求演员必须很漂亮,如果演员不漂亮,这个人物就没有了光彩。”第二个原因则是陈好的创造力,曾与她有过舞台合作经验的任鸣连连称赞陈好是个好演员。(记者王菲/文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