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好最新杂志照 美人依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好,相信大多数中国人说起她还是会说“万人迷”。对一个不算很高产又一直很努力的女艺人来说,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07年,她在日本发了一张日文专辑,08年她在音乐上又有新计划,与此同时,她完成了张恨水《纸醉金迷》的拍摄。在中国人民都热火朝天迎奥运的年月里,她也将迎来自己“力争上游”的一年。

  从一张专辑 到一首单曲 07年,陈好在日本发行了她的个人首张日文专辑。已经有过两张专辑发行经验的陈好08年在音乐上有了自己的新想法:“做到第三张,除了向一些固定的制作人邀歌外我还希望能有惊喜,所以我的这根神经一直敏感着,我跟我所有的朋友说我要发专辑了,听到好的东西要介绍给我。收歌需要时间和缘分,我不排 除任何的相遇形式,比如我自己在咖啡厅、在酒店看电视等等。另外,第三张专辑不想像从前那样,把很多歌曲集中在一起,一起录音,一起发行。我希望能以单曲的形式一首首地推出,给歌曲一个展示的机会,给听众一个品味的时间,然后在恰当的时候再集结成辑。同时我要给每首歌都拍摄MV。

  从“万人迷”到“交际花”

  几年前,陈好凭借由漫画改编的《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为人们所熟知,那个口吐爱情箴言、迷倒了万人的形象,现在成了她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符号。演电影,拍广告,出唱片,她在不紧不慢的速度中,一点点地用自己的作品证明着她的存在。年前,她刚刚结束由张恨水小说改编的《纸醉金迷》的拍摄,和那个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女人不同,这次她饰演的田佩芝是个生活在动荡社会的女子,她的 命运就像……

  人们对漂亮女人有偏见

  采访之外,大家像所有的女孩子们聚在一起那样叽叽喳喳地聊天。陈好声音很脆,语速较快,特别喜欢乐。她会说:“哎,你看我是不是胖了?前几天去日本休假,吃了洗,洗了吃,那儿的温泉,美食都不想回来了。”她还会手舞足蹈地给你讲她在美国环球影城看的立体电影《史瑞克》,“那个影院的椅子会动,还能释放出液体和气味,比如里面的那个驴子放屁,你就能闻到一股臭味儿,特别有意思……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