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好拍广告不惧严寒秀美肌 称很想生双胞胎女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8: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脱下新版《三国演义》中绝世美女貂蝉的戏服,昨日陈好在上海拍摄化妆品广告代言,虽然拍摄工作低调,但现场陈好意外遭遇两名帅气小粉丝求婚,让陈好开心不已直言这是自己2009年遇到的第一次“桃花运”。

  在片场的陈好相当敬业,虽然上海当天气温接近冰点,但是她仍然不惧严寒,身穿单薄的白色露肩淑女裙,尽显冬日里纯净、自然的美感。拍摄现场,代言商老板的双胞胎儿子奚靖淇和奚靖涵,在广告拍摄间隙,先是大赞陈好是“漂亮姐姐”,接着童言无忌地抢着对陈好表白:“等我长大后,一定要娶陈好姐姐为妻!”陈好笑称这是自己在2009年遇到的第一次“桃花运” 。面对两位小朋友的“求婚”,陈好愉快地承诺他们:“以后,陈好姐姐争取生女儿,最好是双胞胎女儿,等她们长大后,就嫁给你们!” 陈好经纪人告诉记者,尽管工作繁忙,但陈好一直很向往家庭生活。“虽然她是工作狂,但是她很想为人妻。”。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