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亲姐妹》三大卫视联播 白凡成收视率保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1:57

  时下,都市情感剧集《非亲姐妹》正在山东、辽宁、贵州三大卫视联播,实力派男演员白凡在剧中饰演齐东一角,以沉稳踏实的成熟男人形象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成为了收视率的保障。

  《非亲姐妹》讲述了几个都市男女的情感故事,亲生女儿和领养女儿成长在同样的环境下却遭受不同的待遇,导致姐妹俩有着截然相反的性格。白凡饰演的齐东是剧中最善良的一个,他多次不计回报对夏明宇出手相助,帮他照顾怀孕的情妇菲菲。不料,在夏明宇和齐东陪菲菲做流产时遇到了夏明宇的老婆卢月,明宇撒谎说菲菲是齐东的女朋友,善良的齐东并没有揭穿他,甚至还继续牺牲自己的利益来帮助他。

  不少观众在观看该剧时都很气愤,觉得齐东是个太好的人,人太好了容易被欺负,也纵容了坏人的险恶行径。白凡表示,齐东确实是个好人,但是并非没有原则,他之所以迁就夏明旭,是不想让无辜的卢月受到伤害。剧情还在发展,观众会看到齐东很硬朗的一面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