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轩《无人驾驶》后再接新作 感激导演吴宇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6日14:53
青涩的黄轩演技正日趋成熟

  《无人驾驶》后再接新作 全因导演敢用新人

  “有人驾驶”黄轩感激吴宇森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李少红的 《红楼梦》、张扬的《无人驾驶》,再到吴宇森监制的《激浪青春》,青年演员黄轩感慨地表示现在的电影导演越来越敢用新人。

  浪漫爱情喜剧《激浪青春》在京拍摄正酣,男主角黄轩日前通过其博客透露:“有了在《无人驾驶》中的表演经验,这一次感觉很轻松。”

  在张扬导演的《无人驾驶》中,黄轩出演一个不务正业,夜夜泡酒吧、带不同姑娘回家的80后青年;其最大的爱好就是把不同的女生带到自己车上玩“车震”,而且号称“从来没有失手过”。

  因为有了在《无人驾驶》中的成功表演,黄轩进入大导演吴宇森的法眼,并最终获得钦点和黄晓明一同主演浪漫爱情喜剧《激浪青春》,饰演一个热衷于跑酷、滑板、冲浪等极限运动的年轻人。

  黄轩笑言,与《无人驾驶》中的角色相比,这一次自己是终于走上了“正轨”:“虽然这个角色同样比较前卫、时尚、喜欢极限运动,但他有正当的职业,是一位音乐老师,对感情也比较认真,不像我饰演的上一个角色那么花心。”

  除了两部电影作品,随着李少红导演新《红楼梦》的播出,扮演薛科的黄轩也在观众面前混了个脸熟,他也因此成了难得跟几代导演有过合作的新人。提及这些导演的风格,黄轩感激地表示:“导演们共同点就是敢用新人了,以前我想都不敢想能跟他们有接触。”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