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妆》热拍 刘佳佳刘牧《蓝顶会所》感情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5:38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最新造型照

  电视连续剧《红妆》在沈阳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汤镇宗、刘佳佳、张馨艺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亲情演绎,剧中刘佳佳饰演特工夫人王彩玉。炎炎夏日能够躲到东北拍戏绝对是一大幸事,不仅如此,剧中能够再次合作老朋友刘牧更是让刘佳佳高兴不已,据悉,两人在继《蓝顶会所》扮演情侣后,新剧《红妆》中感情更是升温成为夫妻。

  电视剧《蓝顶会所》围绕高尔夫运动,描写了发生在深圳“蓝顶高尔夫会所”的一系列人生故事。在故事的推进中,高尔夫运动逐渐撩开它的神秘面纱。各色人物,风云际会,演绎了一出出发人深省的人间喜剧。剧中,首次合作的刘佳佳与刘牧情投意合,演绎了一对令人羡慕的年轻情侣,或许是两人的情缘还没有尽,时隔多年后,两人相遇《红妆》剧组,并且感情急速升级,昔日的情侣已经喜结连理,以夫妻身份出现。

  能够在《红妆》中再次遇见令两人大为惊喜,剧中两人饰演夫妻,非常有默契,由于对手戏很多,因此在戏外两人会提前对戏,不过总是看着现在的剧本就一不小心聊到了上一部戏。刘佳佳笑着说:“在上一个剧中,我和刘牧合作的非常愉快,不过后来因为工作原因一直都没机会在见,此次再见真是又惊又喜。”戏外两人非常愉快,在戏里可是饱受折磨,因为刘牧的工作的特殊性,两人的生活要处处小心谨慎,一点小事都会让他们胆战心惊很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