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三》赶时尚 黄俊鹏带头使用环保餐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5:23
黄俊鹏带头使用环保餐具

  电视剧《苏三》日前进入到紧张的杀青阶段,剧中演员黄俊鹏饰演“韩士奇”。近日在记者探班中发现,《苏三》剧组很多工作人员使用环保餐具,在提倡“低碳”生活今天《苏三》剧组可谓呈现出一种时尚的生活概念,而“时尚效应”的引领者就是剧中的矛盾人物——黄俊鹏。

  角色强调内心戏

  在《苏三》中,黄俊鹏饰演的“韩士奇”一方面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屈服在“刘谨”的淫威之下;另一方面本性善良的他为了营救苏三也在做着不懈的努力。身处尴尬境遇,黄俊鹏在表现上更加着重内心戏的演绎,表面淡然内心澎湃的演出方式让导演张闻君很是满意。

  作息简单生活时尚

  演员黄俊鹏私下生活很简单,工作之余每天的作息时间都十分规律。黄俊鹏告诉记者:“其实自己的生活方式很简单,而越简单的生活会让人更快乐。”生活简单的黄俊鹏有着自己的时尚领悟,酷爱旅游的他常常在工作完成时陪着太太到处旅行,同时在生活中也处处提倡 “低碳”理念,并且身体力行的坚持着自己的素食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