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首映》约会《我的美女老板》奏响爱情变奏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8:50

  7月28日17点55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约会《我的美女老板》奏响爱情变奏曲。

  炎炎夏日《首映》为您带来一首清爽怡人的爱情变奏曲,倾情打造《我的美女老板》首映庆典,时尚、诙谐、纯爱统统打包献上。

  《我的美女老板》尽显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现代都市爱情的多种元素,是暑期最值得期待的都市爱情视觉盛宴。《首映》邀请时尚型男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魅力新星景甜,当红偶像印小天,麻辣评委包小柏等片中主角提前分享电影内外的时尚与浪漫,一起揭秘女追男的爱情秘籍,尽享缤纷夏日时尚风情。

  都市时尚、恋爱锦囊、纯美爱情,谱写出一首爱情变奏曲,以轻松幽默送上夏日欢乐清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