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9集-剧团涉案 世纶掌握罪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5:19

  世纶与英俊等到凶案现场,根据秀玉讲述案发的经过重组案情,发现她极有可能在被死者欧阳汉轻薄,挣扎间错杀死者,令世纶大感苦恼。

  月娥与葛爱往狱中探望秀玉,看到她的情况不禁心痛,着世纶早日破案。秀玉最喜欢的剧团到仙游县演出,而死者亦是该剧团的戏迷,加上军瑜早年凑巧亦被指杀掉该剧团的文武生阎伯生,世纶遂与追风到剧团查证。

  认罪减刑 军瑜宁死

  世纶向武生打听后,发现欧阳汉和阎伯生先后与剧团的花旦玲珑交往,世纶遂向她查问,却未有任何头绪。英俊和小凤到龙门居,向君柔查问有关秀玉和欧阳汉因何事争执,君柔忽然记起当日死者被情所困,收到下款为小红的分手信,令小凤和英俊对此有妇之夫的死更感奇怪。欧阳汉的妻子往认尸,认定丈夫之死与玲珑有关。

  军瑜的斩头的刑期将至,君柔仍未有方法救出兄长,只好带琳琳往见他最后一面。行刑当日和亲王大赦,只要死囚愿意认罪,刑期将减半,军瑜宁死不屈,君柔激动至昏倒。

  花旦玲珑 承认杀人

  君柔醒来后喜见军瑜健在,原来一切是世纶的计划,他有感此案与欧阳汉被杀一案的情况相似,遂向郡主申请让军瑜延期斩首,好让他查出真相。

  追风等跟踪玲珑,发现她重返案发现场拾回耳环,遂将她拘捕。玲珑在公堂上承认自己与欧阳汉有染,却因他不肯与太太分开而动杀机,并解开密室杀人之谜,秀玉无罪释放。

  君柔赶到狱中与玲珑见面,质问她何以不肯承认多年前伯生被杀一案。君柔无意中发现剧团的丑生小楼到来探望玲珑,怪责她何以认罪。

  世纶发现 案中关键

  君柔等跟踪小楼,却被他跑掉,此时却遇上世纶,君柔把听到的一切相告,指玲珑并非凶手。世纶入梦发现大力不停以木箱与他玩捉迷藏,不禁对他古灵精怪的提示感气结。世纶醒来,小凤把一封告密信交予他。世纶发现戏班班主洪焕堂的衣箱中找到凶器,遂将他带返衙门。

  焕堂对自己杀害欧阳汉的事直认不讳,世纶看穿他亦非真凶,故意调走看守的官差让焕堂与玲珑单独相处,终发现两人的关系。

  世纶离开衙门时遇上君柔等押着小楼,世纶命令他们放人,然而小楼的习惯使世纶感到可疑,他亦顿时明白大力不停在木箱出出入入的真正用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