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那英王菲带上孩子过圣诞 木偶剧团搬回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6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爱热闹的那英,回国不久就办了一场生日Party,邀请了李亚鹏王菲、黄小茂李静、毛阿敏等圈中好友欢聚了一场。而那英的生日还没过去多久,紧接着圣诞节又来了,这帮明星好友又是怎么过的呢?这次,依然是那英负责张罗,不同的是,温暖的节日氛围让明星们都带着自家的孩子前来了,这个圣诞节,更像是明星们举家为孩子办的聚会……

  11月20日,那英一家四口从加拿大回到国内。不久,就传出消息,那英将逐步复出,并在跨年夜迈出复出的第一步。在今年嫣然晚宴上,那英更是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表示:“当然想继续出唱片,只不过发唱片的速度不会像以前那么快”,这样的表态让歌迷们松了口气。

  许久没有回到北京的那英,在回国不到10日,29日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当晚,王菲、那英、毛阿敏、李静、买红妹等圈中好友都前来祝贺,当晚的的工体也变得十分热闹、星光闪耀。

  这场聚会过去不到一个月,又迎来了圣诞节,大家也在纷纷猜测,这次那英是不是还会再举办一次派对呢?果不其然,临近圣诞,李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搜狐娱乐透露,那英在前几天跟她商量,圣诞要为孩子搞一个Party,大家聚在一起开心开心。为此,李静还被分配了任务,去“预订”圣诞老人,可惜的是,圣诞期间“圣诞老人”太过抢手,“逼”得李静只好说“要是实在借不到,我就穿上那衣服,去给大家扮圣诞老人。”圣诞夜,李静究竟找到了圣诞老人没有,我们不知道,不过,我们最终了解到的消息是,这个圣诞夜,那英王菲李静等等等等到场的明星和孩子们肯定过得很开心,因为,那英为孩子把木偶剧团“搬”回了家。

  25日晚,那英一手操办的圣诞Party在她家所在的别墅区丽斯花园的会所里举行,为了让朋友们和孩子们玩得开心,那英包下了整个会所。这场圣诞Party开始得比较早,下午三点多,明星们带着孩子就陆续前来了,李亚鹏王菲带着女儿,林依轮带着儿子,李静带着女儿前来……窦颖和辛欣也带着小朋友前来参加派对,来到聚会的,大约有20多个朋友。

  既然这个圣诞聚会是为孩子们举办的,自然少不了热闹,为了让孩子们过得开心,那英还专门将一个木偶剧团请到了会所里,为孩子们表演节目,可以想象,会所里该是怎样的一番热闹的场景。

  那英的好姐妹王菲也是和李亚鹏带着孩子前来的。一家人还是开着奔驰房车到了会所,那时候天还亮着。不过,Party还没结束,王菲先行回家了。当王菲开着车回到家门口,并踏出车门的时候,有趣的一幕出现了:王菲穿着一双拖鞋走了下来。一双长统袜,一条宽松的绿色裤子,一件宽大的羽绒服,这是王菲参加圣诞Party的装扮,十分得居家,十分得随意,也十分得耐人寻味。中途回家的王菲,到底是干什么,无从得知,也许是给李嫣回家拿尿布,也许是给孩子取衣服,无论怎样,当晚王菲的这一身“宴会服装”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种印象,跟圣诞节温暖的家的主题十分契合。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