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连凯受母命《无懈可击》演好男人 迷倒赵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09:41
连凯在现场
连凯在现场

  昨晚,由六大卫视联合推出的时尚职场励志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北京世贸天阶召开了全球首映会,连凯、赵柯、何润东、郑希怡、田亮、戚薇等主演悉数到场。剧中扮演型男摄影师的连凯受到了众多女性的追捧,女主角赵柯坦言,连凯饰演的林沐风是她在生活中会欣赏和选择的类型,更大爆剧组里其他女孩都非常迷恋连凯。

  为妈妈多演好人角色

  连凯出道以来,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一些反面角色的精彩演绎更是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对于个人更喜欢演好人还是坏人这个问题,连凯表示,“我妈比较喜欢我演好人,可能是因为我一出道就演了几个反面角色,反响也不错,所以后面就有很多类似的角色来找我,我也越演越上手。但是有一次我妈突然说:“儿子,你能不能演一些好人的角色?”我才发现妈妈一直在看我演的戏,妈妈大概是不习惯看到自己儿子在银幕上这么坏吧。其实作为演员角色出彩,我都愿意去演,但是为了妈妈,我还是愿意多尝试一些好人角色。”这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让人倾心的好男人,连凯是被剧本中角色的魅力深深吸引,连凯也希望以后能挑战更多让妈妈喜欢的角色。

  赵柯:我更愿和连凯在一起

  据悉,连凯在剧中饰演的摄影师林沐风是一个温柔体贴,爱的起放的下的好男人,在采访现场,赵柯说道,“剧中两个男人对我百般照顾,何润东对我好,连凯对我更好。何润东会把好吃的菜夹到我的碗里,而连凯会直接喂我。”剧中连凯这个体贴细心,大气的胸怀深深的感动了赵柯。“如果在生活中,其实我会更愿意选择和连凯这样的男生在一起。”赵柯在现场开心的大笑道,“不止是我,当时我还问过剧组其他女孩的看法,大家都会选择连凯。”连凯无私的爱着女主角赵柯,为了爱情全力争取,在关键时刻也为了爱情潇洒的退出选择成全,这种无私的爱的方式,连男主角何润东也敬佩不已,“这种体贴的情敌,又酷又有型,在剧中帅到我真想揍他!不过换做我是吕笑笑的话,我也会选择他。”

  连凯:面对爱情我不是林沐风

  对于大家的称赞,连凯表示,剧中的摄影师林沐风和自己有很多共性,也有很多不同。剧中的林沐风是一个摄影师,对美的事物有自己的敏感,生活中的连凯也是一位艺术家,除了演员这个身份,连凯从小喜欢绘画、雕塑,大学在美国进修了特效化妆,今年夏天在家人的支持下移居北京,在环铁艺术区开设了自己的特效工作室。“艺术有许多通性,所以导演在选择林沐风这个演员时,可能会联想到我。”而面对爱情,默默守护女主角的林沐风最终选择退出和成全,连凯却表示自己有不同的爱情观,“我可能没有剧中林沐风的那种大度,对于爱情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会一直坚持,不会放弃。”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8月即将在六大卫视同步上映,连凯对收视充满了信心,“这是一部时尚职场剧,有许多美女帅哥,有浪漫清新的爱情,也有悬疑曲折的剧情,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连凯也表示,忙完这次首映,他就要开始着手准备自己8月中在北京798艺术园区的画展,4月底在香港举办的画展非常的成功,连凯希望这个在北京的画展能够受到欢迎,也希望可以和内地的艺术家好好的进行艺术上的交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