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连凯香港个人画展延时闭幕 画作捐献绝症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7:21
连凯签《香港之罪》画册
连凯签《香港之罪》画册

《幽闭恐惧》已被陈子聪拍下
《幽闭恐惧》已被陈子聪拍下

连凯夫妻与陈小春
连凯夫妻与陈小春

  著名演员连凯个人艺术展《香港之罪》在香港开展以来反响热烈,画廊应民众要求特意延时一周闭幕。据悉,连凯不少画作已被买下,这些画作将在7月份北京展览结束后,交由买主保存收藏。

  陈小春拍下《现代门神》 连凯义捐给黄永福家人

  连凯《香港之罪》个人艺术展开幕时,正值玉树地震后,香港“爱心义工”黄永福的故事让连凯感动不已,他随即做出承诺,义卖《现代门神》,这幅画全部收入都捐献给黄永福的家人。前来观看画展的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得知后,当即以高价买下画作,两人共同将画款捐献出去,以照顾黄永福家人生活。

  连凯解释,之所以选择《现代门神》作为义卖,是因为门神是用来挂在门上赶走恶魔和不好的运气的,希望这幅画能给黄永福的家人带来好运,同时也能给购买人带来好运。连凯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和祝福:“非常谢谢小春,真的希望阿福一路走好,希望他的家人过得幸福。”据悉,连凯已经经由经纪人联系黄永福的家人捐出善款。

  陈子聪拍下《幽闭恐惧》等两幅 私藏“胖版廿四味”

  除了陈小春拍下两幅丝网版画《现代门神》外,陈子聪也拍下《幽闭恐惧》等两幅画。《幽默恐惧》以陈子聪所在说唱组合“廿四味”为人物原型,讲述现代都市人的孤独和恐惧。

  连凯笑说:“从子聪见到这幅画开始,就说要买下,然后藏起来,不让这幅画出现在画展上。他是不想让人家看到他胖40磅的样子,终于被他买下了,不过我7月份还要带到北京去展览,到时候有更多人看到这幅画,不知道他会不会打电话骂我?”

  《香港之罪》7月北京展出 连凯承诺“必定触动”

  据连凯介绍,7月3日起《香港之罪》将在北京千年时间画廊展出,在香港展出的好反应,让连凯对北京画展充满信心。连凯透露:“香港开展之前,有点担心没有民众关心这些艺术品,没想到最后延时展览了一个星期,香港的普通观众都说非常触动。北京也没问题啦,《香港之罪》的主题就是都市中的罪恶,还有都市人的孤独和恐惧,我相信一定能触动北京的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