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懈可击》董璇戚薇演葡德大战 赵柯独玩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22:22
戚薇身披德国队战衣
戚薇身披德国队战衣

董璇身披葡萄牙队战衣
董璇身披葡萄牙队战衣

赵柯性感的瑜伽足球
赵柯性感的瑜伽足球

  搜狐娱乐讯 世界杯淘汰赛激战正酣,7月3日即将拉开阿德大战(阿根廷VS德国),而《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足球宝贝们也上演了美女版的“勾心斗角”。戚薇和董璇分别身披德国和葡萄牙队战衣上演葡德大战。而同为《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主演的美女赵柯却被冷落在房间,只能独自在玩起了高难度的瑜伽足球。

  而这种球场外姐妹“争风吃醋”的场面和《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故事又极其契合。36集时尚大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被称为是75后的回忆录,80后的进行时,90后的希望篇。该剧是一部展现商战、悬疑、斗智、励志、浪漫、温暖的“非寻常”青春励志剧,围绕着几个都市职业女性之间故事堪比都市时尚版的《宫心计》。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