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连凯无意与吴彦祖争抢“枪王之王”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4:34

  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蔡卓妍、连凯主演的电影《枪王之王》公映在即,观众称电影最大的悬念是吴彦祖和古天乐到底谁是枪王之王。已经抢先看过电影的观众在网上剧透:吴彦祖和古天乐只能说是“枪王”,而真正的“枪王之王”是连凯。

  无意与吴彦祖争夺“枪王”称号

  连凯在尔冬升导演电影《枪王之王》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交通警察因“飞来子弹”横死,而其双胞胎哥哥——飞虎队神枪手和吴彦祖饰演警员一起合作,设下圈套,引出幕后主使,关键时刻,连凯饰演的飞虎队神枪手一枪让幕后凶手毙命。在吴彦祖和古天乐和吴彦祖的争夺中,连凯意外成为真正的“枪王之王”。

  对于观众反应,连凯回应:“突然想起一个成语,那就是渔翁得利,在我心目中,Daniel和古仔才是枪王之王。”连凯开玩笑说:“可能Daniel和古仔在戏里都忙着谈恋爱,我就一心为弟弟报仇,然后这个称号就落在我头上了。谢谢导演。”

  与尔冬升相识多年 期待下次合作

  连凯1996年回到香港普及好莱坞特效化妆技术,当时就和尔冬升导演见面聊过电影。连凯说:“当年到香港时,小宝导演(尔冬升昵称)刚拍完《新不了情》、《烈火战车》和《色情男女》,当时就很喜欢他的作品。当了演员之后一直想跟他合作,现在合作《枪王之王》,也算了却了一个心愿。”另外连凯称,自己已经跟尔冬升聊过自己的特效公司——希娜魔夫(Cinemorph)的情况,尔冬升对他的好莱坞水平的化妆特效非常有信心,相信两人还有下次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