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织女》 > 新闻动态

《天涯织女》将播 袁弘萧正楠老少通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1:38
袁弘饰演的将军林慕飞让巧儿和公主都爱慕
袁弘饰演的将军林慕飞让巧儿和公主都爱慕

萧正楠饰演与巧儿青梅竹马的染坊二少爷
萧正楠饰演与巧儿青梅竹马的染坊二少爷

  古装情感励志戏《天涯织女》8月即将开播,剧中汇集众多明星,张钧甯、袁弘(博客)刘诗诗萧正楠、陈秀雯、刘松仁等人深受观众喜爱,更有多位美女共同演出,赏心悦目。在众多美女之间,几位帅哥更加显眼,袁弘、萧正楠、郑国霖等人各具特色,或英武非凡、或温柔体贴,对女性观众可谓一大福利。

  这些男人有点萌

  剧集讲述的是黄巧儿(即黄道婆)幼年至中年的故事,其间经历跌宕起伏,情感饱受折磨,巧儿夹在她自幼相识的方宁与初恋爱人林慕飞之间颇为难。萧正楠饰演的方宁,从小对巧儿爱护有加,真情守护,为了巧儿不顾一切,是个深情温柔的好男子。袁弘饰演的将军林慕飞,心胸宽阔、见识广阔,令巧儿怦然心动、开阔眼界。郑国霖饰演的方宝憨厚善良,被大家爱称为“宝哥”,始终像邻家大哥般照顾体恤众人,成为矛盾爆发时的和事老。

  林慕飞对国家忠心,对双亲尽孝,对心爱的女人关爱有加。袁弘此次除了不少动作戏,要在战场上拼杀外,体贴温柔的一面,这个将军是英勇威武与细腻温柔兼而有之,怪不得网友评论,林慕飞是女性托付终身的好对象。

  势头迅猛 观众认可是第一

  是科班出身的袁弘,演绎中既有不错不漏的严谨又有几分随性而至的灵气。出色的外表更是加分不少,以扎实的表现让他的多个角色获得不错的口碑。

  一向低调的袁弘,今年多次闯进观众的视线,势头迅猛。《神医大道公》、《天地民心》、《天涯织女》、《迷雾双龙》每部作品各具特色,袁弘在剧中或是传奇大儒、或是威武将军、或是民国贵公子……每个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多面魅力尽显无遗,袁弘的表现也同样经常得到导演的认可和赞扬。

  确定出演《步步惊心》

  “实力+外形”的双料优势让袁弘获得李国立导演与原著作者桐华的力挺,确定出演改编自超热门同名小说的古清装大戏《步步惊心》。虽未公布角色,但关于袁弘饰演哪个阿哥最好的讨论在网上已经十分火爆。制片人蔡艺侬小姐表示,会仔细考量袁弘的个人条件和角色要求,也会征询原著作者桐华的意见,务求选准最适合的角色,以求带给书迷和观众最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