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中郑国霖与萧正楠称兄道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0:29
郑国霖写真
郑国霖写真

  精装版大戏《衣被天下》通过精心的筹备已经蓄势待发,日前剧中角色扮演者相继曝光。在众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郑国霖此次也加盟该剧,还与有着“小郑伊健”之称的香港乐坛小天王萧正楠称兄道弟。

  备受关注的《衣被天下》已经精心筹备了三年之久,并将其打造成有着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女性励志剧。而就在这部女性居多的电视剧中,帅气的郑国霖脱颖而出。在剧中,他与萧正楠饰演的方宁为亲兄弟,但由于弟弟命运坎坷,当家的重担就只能由郑国霖一人承担,最终将家族产业发扬广大,不负众望。不仅如此,剧中的感情线也是纷繁复杂,这让郑国霖倒是有些晕头转向。拥有英俊且帅气外表的郑国霖,将剧中人物塑造得风流倜傥,并且拥有很强的责任感,可以说是一个好男人的形象。

  据悉,由郑国霖出演的《冷枪》将于近日登陆电视荧屏,在该剧中他饰演了一个很有个性的军人,可让大家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