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弘《迷雾双龙》挑大梁 悬疑戏里展现多面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9:01
袁弘身上的多面气质让导演极为赞赏
袁弘身上的多面气质让导演极为赞赏

  由袁弘主演的悬疑寻宝大戏《迷雾双龙》已拍摄过半,该剧投资超两千万,融合了悬疑、惊悚、寻宝、中国“龙文化”等诸多看点。剧集以国宝“景泰蓝双龙”为线索,围绕寻宝、夺宝、护宝的过程,慢慢铺展开来,袁弘饰演的男主角江西制造大家邢家大少邢文远,经历曲折,始终不忘民族重任,家族中两代人为保护国宝不落日本敌寇之手而经受诸多磨难、经历种种困境甚至付出生命完成护宝重任。

  古装帅哥试水年代戏

  袁弘因出色而个性突出的古装形象为观众熟知,今年更是好戏连台,与郑少秋合作的《神医大道公》刚播毕,由他主演的清装戏《天地民心》又将于7月初登陆央视,同样由袁弘担纲男主角的古装情感大戏《衣被天下》也将在9月登陆荧屏。此次出演《迷雾双龙》是袁弘首次尝试悬疑风格的年代戏。

  男主角邢文远,本性正直善良,但也有着富家少爷的桀骜、顽劣等缺点,人物在接连不断的大事件中逐渐成长,逐渐沉稳睿智,需要丰富和多层次的表演来诠释人物,导演笑称:“当初正是看中袁弘身上那种多面气质,亦正亦邪,可善可顽劣,这种特点难能可贵。”袁弘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邢文远是一个有变化、很丰富的角色,他是一步一步在经历中成长起来的人,对我来说是个挑战。”

  人物性格多变 考验功力

  剧中邢文远前期玩世不恭、肆意人生,翩翩公子却顽劣,惹人既爱又恨;后期国仇家恨加诸身,聪慧睿智更显成熟风范,因此角色对演员的要求也颇高,必须要能演出人物性格中的独特魅力。从目前已拍摄的几场重头戏看来,经历多部戏剧历练的袁弘演绎很到位,将角色特点逐渐呈现。

  剧情惊悚悬疑 悬念迭起

  除了主演气质贴合外,整部剧集悬疑色彩浓厚,剧情扑朔迷离,以精彩的悬念引人入胜。邢家、王家和刘家两代人均牵扯在护宝事件内,邢文远、王悦书、刘伟三人均有心护宝,相互之间却又矛盾频生。而后发生在邢家的一系列惨案,父亲离奇死亡、管家自燃身亡、小妹密室被杀等,令得邢文远不得不迅速成长起来,接起重任,调查死亡真相的同时寻找宝物。宝物的线索则隐藏在一对玉佩中,自国外归来的王悦书身上所带的半块犀角璃龙佩,不仅关系到双龙的具体位置,还隐藏了父辈恩怨的真相……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