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受好评 袁弘才子形象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4:52
祁隽藻满腹才华为人正直也因此招致不少祸端
祁隽藻满腹才华为人正直也因此招致不少祸端

  由孙海英、吕丽萍、袁弘、成泰燊、小宋佳等人主演的清装大戏《天地民心》正在央视热播,剧集凭借踏实的剧情、实力演员的精彩演出,播出后广受好评。剧中饰演青年祁隽藻的年轻演员袁弘,在剧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成功塑造出气度不凡的传奇才子形象,剧集播出后袁弘即获得“史上最帅帝师”的称号。

  青年才俊 虏获众心

  剧中祁隽藻所表现出的狂生志气与满腹才华令格格倾心、皇上重视,而袁弘的实力表现同样令观众折服,虏获大批观众。青年祁隽藻的戏份结束之后,观众很是不舍,念念不忘。导演杨阳对袁弘的评价也颇高,称赞其塑造角色时的层次感和细腻之处,“有时很细微的动作和眼神处理,就可以恰到好处不动声色地将角色内心活动展现出来,这种在表演细节上花费的工夫,很不错,有潜力。”

  结缘山西 号称“打醋王”

  祁隽藻是山西人士,袁弘也和山西有着奇妙的不解之缘,接连两部大戏都与山西紧密关联,被人笑称“打醋王”。当初拍摄《天地民心》时,袁弘已对文化底蕴深厚的山西有着好奇与向往。

  如今《天地民心》热播,袁弘本人又在山西拍摄抗日悬疑剧《迷雾双龙》。剧情同样与山西有莫大关联,说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山西大户邢家为保护国宝“景泰蓝双龙”而发生的惊险故事,拍摄过程并不轻松,在榆次拍摄时,更遭遇惊心动魄的地震。虽然条件艰苦,袁弘却乐在其中。两次来山西,袁弘的感觉更多几分亲切,希望日后多些时间了解山西的人文历史和地域特色。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