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茶馆》另读岳秀清 老公吴刚加盟《白鹿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08

  从小丁宝到王淑芬

  电视剧版的《茶馆》正在央视8套如火如荼的播放。岳秀清扮演的“王淑芬”一角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尽管现在才刚刚播出了几场戏,但是观众给予的评价还是很高。

  话剧版本的《茶馆》岳秀清扮演的是小丁宝。小丁宝是裕泰茶馆的服务员,她性子泼辣、说话经常暴粗口,但是秉性很善良,是一个好姑娘。电视剧版本里面的岳秀清,饰演的是王利发的妻子王淑芬,一个中国式的好妻子,好母亲。岳秀清出演《茶馆》从话剧到电视剧,从小丁宝到王淑芬。两种版本,两个角色,两种不同表演方式,她用自己精湛的演技给予观众最精彩的演出。

  从同学到恋人

  岳秀清和吴刚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同为中戏表演班同学的俩人从恋爱到结婚,一路顺风顺水、恩爱如初,在吴刚心目中,岳秀清不仅是爱妻,是良友,更是老师。令众多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吴刚获得金鸡奖影帝的晚上,眼含热泪感谢妻子岳秀清。在即将开拍的年度大电影《白鹿原》里,吴刚也将出演鹿家的核心人物鹿子霖,与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进行对手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